• slider image 147
  • slider image 150
  • slider image 148
:::

張惠玉 - 輔導室公告 | 2018-05-24 | 人氣:1412
說明:
一、為增進教師輔導知能及技巧,使其能夠運用於個別輔導與班級經營,本府特辦理本項研習。
二、研習時間:
(一)第一場次:107年7月17日至107年7月19日。
(二)第二場次:107年9月25日至107年9月27日。
三、研習地點:第一場次地點為本縣太平國小視聽中心;第二場次地點為本縣育英國小視聽中心。
四、參加人員:縣內非輔導相關系所畢業或尚未參加教師基礎輔導知能研習之教師,每場次以60位為限。可登記備取制度,恕無法接受現場報名。
五、報名方式:
(一)第一場次:請於107年5月28日至7月12日前逕行上「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報名,以利作業,逾期恕不受理。(二)第二場次:請於107年8月20日至9月20日前逕行上「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報名,以利作業,逾期恕不受理。六、參加人員請給予公(差)假登記,全程參與之教師准予核給研習時數18小時,研習開始10分鐘後報到者為遲到,參與研習人員未請假而缺席者,將告知原服務單位。
七、本研習屬於基礎輔導人員研習課程,研習時數得折抵輔導人員職前訓練研習時數,若已參與彰化縣所辦理的職前訓尚未完成者,亦可參加補訓,唯本場研習不予認證在職訓時數。
八、如有任何問題,請洽詢學諮中心郭老師,電話(04)8360430。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活動宣導

[ more... ]

快速連結

:::

校園教育園區

計數器

總計: 8481848184818481
本站以XOOPS校園網站輕鬆架建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