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47
  • slider image 150
  • slider image 148
:::

張惠玉 - 學校公告 | 2018-09-25 | 人氣:835
彰化縣 107107107學 年度精進國民中小學 年度精進國民中小學 年度精進國民中小學 年度精進國民中小學
年度精進國民中小教師學專業與課程品質整體推動計畫 教師學專業與課程品質整體推動計畫 教師學專業與課程品質整體推動計畫 教師學專業與課程品質整體推動計畫 教師學專業與課程品質整體推動計畫 教師學專業與課程品質整體推動計畫 教師學專業與課程品質整體推動計畫 教師學專業與課程品質整體推動計畫
九年一貫課程教學輔導團 九年一貫課程教學輔導團 九年一貫課程教學輔導團 九年一貫課程教學輔導團 九年一貫課程教學輔導團 九年一貫課程教學輔導團 性別平等教育議題輔導小組 性別平等教育議題輔導小組 性別平等教育議題輔導小組 性別平等教育議題輔導小組 性別平等教育議題輔導小組 性別平等教育議題輔導小組
「青春期的性」 「青春期的性」 「青春期的性」 「青春期的性」 教案研發工作坊 教案研發工作坊 教案研發工作坊 教案研發工作坊 實施計畫 實施計畫 實施計畫
一、依據
(一)教育部補助直轄市、縣 (市)政府精進國民中學及小教師專業與課程品質 作業要點。
(二)彰化縣 107 學年度精進國民中小教專業與課程品質整體推動計畫。
(三)彰化縣 107 學年度 九年一貫課程教學輔導團 整體團務計畫。
二、現況分析與需求評估 二、現況分析與需求評估 二、現況分析與需求評估
現代資訊科技發達,學生從網路上接觸性知識頻繁但充滿不當的國 中小學童生理成長雖較過去熟,對於接收到的各類性知識卻 缺乏判斷能力,容易受到不 當誘惑的吸引,性教育正是刻不容緩影響學 生健康的重要議題之 一。 性平團以「青春期的 性教育」 為核心議題,提供廣泛而完整的性教育計畫導學生有關方面知識培養 健全的性態度,促進和諧關係。
三、目的
(一)充實輔導員 (含種子教師 )性平教育專業知能,提升實施議題的。
(二)藉由輔導員 (含種子教師 )辦理增能工作坊,落實性教育議題中的「青春期」融 入各領域, 分享性平核心素養教學方法並符合 十二年國教中性平 議題融入 各領域 的教學 。
(三)培養學生健康的性教育觀念, 透過深入中對「青春期」迷思反思討論,善用各種有效教學模式形塑習文化。
四、辦理單位
(一)指導單位:教育部國民及學前署
(二)主辦單位:彰化縣政府
(三)承辦單位:彰化縣頂番國民小 學、政府教輔導團性別平等育議題組。
2
五、辦理日期 
(一)日期 :10 7年 11 月 01 日(星期四) 、12 月 06 日(星期四) ,9:00~16 :30 ,研習時 ,研習時 數 12 小時 。
(二)地點:頂番國小
六、參加對象與人數 六、參加對象與人數 六、參加對象與人數
(一)對象 :全縣國中小 全縣國中小 18 班以上,至少派一人 班以上,至少派一人 班以上,至少派一人 班以上,至少派一人 參加( 參加( 18班以下鼓勵 參加 );本縣性別平 等教育議題輔導小組團員(含種子師) 等教育議題輔導小組團員(含種子師) ;且此次 研習為工作坊型式,二且此次 研習為工作坊型式,二且此次 研習為工作坊型式,二且此次 研習為工作坊型式,二研習請盡 量派同一位教師參加 (請參加人員自備電腦 )。
(二)人數 :共二 場,約 80 位。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活動宣導

[ more... ]

快速連結

:::

校園教育園區

計數器

總計: 8481848184818481
本站以XOOPS校園網站輕鬆架建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