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47
  • slider image 150
  • slider image 148
:::

張白燕 - 人事公告 | 2018-10-23 | 人氣:1748

說明:
一、查本年地方公職人員選舉,業經中央選舉委員會於本年8月16日發布選舉公告,將於11月24日投票、開票,本縣各機關學校於上開期間辦理各類活動,應注意公務人員行政中立法第9條等相關規定。
二、各機關(學校)辦理之活動中,邀請現任長官、民意代表或未受邀請自行前來之各候選人(包括候選人之助選人員),請委婉勸說不得於活動現場穿著候選人競選服飾、攜帶旗幟及發送文宣品,如候選人要求上臺致詞,應事先提醒其不得有造勢及拜票行為,以避免違反行政中立法相關規定。
三、茲以機關辦理之各類活動,非為支持或反對特定之政黨、其他政治團體或公職候選人之目的而動用行政資源,尚不生行政機關或其辦理(參與)之公務人員違反中立法第9條規定之疑慮;惟為避免外界產生政府機關行政不中立之觀感,請主辦機關(學校及單位)應婉告該等公職候選人(包括候選人之助選人員)有關行政中立法相關規定,並適時勸阻不合法之行為。
 

  •  
    1) 1071023.pdf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活動宣導

[ more... ]

快速連結

:::

校園教育園區

計數器

總計: 8481848184818481
本站以XOOPS校園網站輕鬆架建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