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47
  • slider image 150
  • slider image 148
:::

施玫旭 - 學校公告 | 2022-09-26 | 人氣:120
說明:  
一、 依據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111年9月21日資圖輔字第1110004108號函辦理。
二、 旨揭遊戲串連閱讀教育、數位素養及圖書館利用教育宣導,扭轉以往觀光旅遊或閱讀教育的體驗,將本館化身為大型解謎遊戲現場,每個角落都藏著令人驚喜的關卡線索,共分為家庭版與玩家版兩種體驗方式。讓喜好解謎、熱愛戶外活動的遊客或年經族群,在遊戲中深入了解圖書館的知識奧秘,完成遊戲任務即有機會獲得精美禮品一份。
三、 遊戲開放時間自即日起至 111年9月30 日(星期五)止,每週二至週日上午9時至下午5時(國定假日全館休館),遊戲地點於總館(臺中市南區五權南路100號)一至五樓進行。
四、 另遊戲結合新課綱素養導向的探究與實作精神,將遊戲結合實體道具、圖書館服務設施、與故事謎題,融入航向故事海洋的旅程,讓探索解謎的過程轉化為自主學習歷程。
五、 活動網址:https://event.nlpi.edu.tw/CallNumber,活動海報如附件1。
六、 本案相關事宜請逕洽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輔導推廣科洪先生。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活動宣導

[ more... ]

快速連結

:::

校園教育園區

計數器

總計: 8481848184818481
本站以XOOPS校園網站輕鬆架建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