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47
  • slider image 150
  • slider image 148
:::

陳心慧 - 學校公告 | 2022-01-21 | 人氣:215

部長給家長寒假的一封信

 

各位家長好,我是教育部長潘文忠。

接下來就是寒假與農曆年節假期,不僅是我們與家人團聚的重要時刻,許多家庭可能也安排了出遊規劃。但近期國際疫情仍相當嚴峻,在寒假一開始,我還是要請家長們共同協助,無論是待在家中或出門,都要提醒孩子好好落實防疫工作。

除了注意手部衛生、咳嗽禮節及佩戴口罩等基本個人防護措施,假期間也盡量避免參與人多擁擠的活動或場所,或出入高感染傳播風險場域,在公共場合也一定要維持好社交距離,並主動積極配合各項防疫措施。

若假期決定留在家中,我們也為孩子整理了各項線上學習資源,在做好防疫的同時,也能多多利用這些資源,跟孩子一起規劃一個充實的假期。

最後我要預祝大家新年快樂、假期愉快,

共同落實防疫,守護孩子的健康與學習。

教育部長
潘文忠 111.1

 

歡迎加入教育部的Line官方帳號,了解最新教育訊息。
教育部Line
官方帳號「萌加」:https://urli.ai/szmWB8RW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活動宣導

[ more... ]

快速連結

:::

校園教育園區

計數器

總計: 8481848184818481
本站以XOOPS校園網站輕鬆架建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