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47
  • slider image 150
  • slider image 148
:::

張惠玉 - 輔導室公告 | 2018-02-13 | 人氣:1475
說明:
一、依據本府社會處107年2月2日府社保護字第1070038119號函辦理。
二、兒少性剝削教育宣導素材「解謎性剝削」,影片全長60分鐘,計有「別亂貼標籤」、「拜金惹的禍」、「罪在你身上」、「小波去哪兒」、「工作很難找」、「鄉民的正義」等6集,透過3D動畫深入淺出解說兒少性剝削。本片已在網路設有「mcse.tw」網站,可逕予下載連結運用。
三、另行為人輔導教育輔助教材全長200分鐘,內分「發現問題,你也可以」、「換個角度,事件大不同」、「轉角遇見自己」、「當我們同在一起」等四節課程。
四、本影片業置衛生福利部官網(衛生福利部官網/衛教視窗/影音專區/兒童及少年性剝削防制,網址:https://www.mohw.gov.tw/lp-44-1-xCat-14.html),及保護服務司網頁(網址:https://dep.mohw.gov.tw/DOPS/lp-1311-105.html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活動宣導

[ more... ]

快速連結

:::

校園教育園區

計數器

總計: 8481848184818481
本站以XOOPS校園網站輕鬆架建置